shuaige

【星鬼】鬼妈有话说&

甜八度♡.:

&再次回归——腐妈系列💕&


&鬼妈第一视角*非现实*&


&甜甜的才开心哈哈哈&



hi~大家好



你们可能不认识我哈,但应该都认识我儿子



我儿子叫王琳凯,不过这孩子让我们叫他小鬼来着,听说是他艺名啊



对的他是个偶像歌手。



其实我也刚知道没多久,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小混混来着



咋,小混混不都是脏辫大金链子走路跟个猩猩似的



行了这些事情都不重要,我今天要说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



王琳凯有个关系很好的哥哥你们都知道吧,就是那个朱星杰



看节目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,这两个人关系很好,甚至有点太好了,朱星杰看我家崽的眼神真的能腻死个人,我也从来没见过王琳凯和哪个男生在一起能笑得这么开心



于是……我上了微博……点开超话cp页……看到了星鬼cp……于是我关注了这个超话……



哎呀呀行了行了!老娘装不下去了!



什么狗屁母亲不同意虐恋大戏都滚一边去!



这里四十几年正宗腐女了解一下!!!



你以为我们这种女人家里都是食谱保养品?



错!家里bl漫画同人小说各种CD摆了两箱子好伐!



你们想像不到我看节目的时候有多兴奋哈哈哈!王琳凯终于出息了给你们说!



我等了四十多年知道吗!!!



就他几岁的时候?十六七岁?说有了个女朋友?艾玛给我气的呀,强行把那女的赶走之后,我把我的存货都搬出来了!一个个强制让王琳凯看!哼哼,王琳凯一定就是这么变弯的哈哈哈!



我说太多了对吧,没事我们继续。



之后我还下载了一个软件,叫什么来着?就那个白白绿绿跟胡巴一个sai那个,对lofter



然后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,看看星鬼tag里的文哈哈哈,不过最近那些红豆啥的咋这么多



当然我看的最多的绝对都是车,这玩意儿,看完我真的要说一下现在的小姑娘啊……



真是太tm棒了!



之后果然不出我所料!王琳凯跟我们出柜了!还已经有对象了!



我一个星鬼女孩……



(???)



你有意见?有意见也不许说,我一个星鬼死忠粉王琳凯当然得和朱星杰在一起



于是我又去看了一遍偶练,啧,冷静观察之后
……



(等一下下,这里鬼妈可能不太清楚自己的情绪,让鬼爸来跟你们说一下好了)



鬼爸:
咳咳终于轮到我了,那么我要给自己加点戏,关于孩子他妈是腐女这件事,首先最可怜的肯定是我,在王琳凯没有出生之前以及还小的时候,她就成天想着把我掰弯……是的你没有听错,她想,把他,老公,掰弯!我甚至都快被她搞忘了我当初为什么要娶她,你说说啊?谁家有这样的媳妇啊,你说,你说的出来吗?……



(王先生够了,我们只是叫你说一下您老婆看偶练的样子而已)




鬼爸:
行行行,也就是激动了一点而已,看下面



“哈哈哈这段也太甜了吧!”



“王琳凯你干嘛呢!离那个卜凡远一点!”



“屁股是能给人家打的吗!”



“啊啊啊你个小没良心的!”



“朱星杰你和两个昊昊干啥呢!”



“渣男!都是渣男!渣攻!渣受!”



鬼爸:dbq我真的表达不出她那种下一秒就要气到跳楼的情绪,不过反正后面节目组找我们录视频的时候,她让我让我说一句“让王琳凯离卜凡远点,人家有家室了”,当然我没说的出口,为这个她跟我冷战了两个星期,最后我买了一套bl漫画才给哄好了,能怎么办,自己媳妇不得自己宠啊。



(好的给鬼爸这么多字真的累,接下来我们回去鬼妈)



感觉我中间有一段被cut掉了???



(没有,绝对没有。)



好的吧,然后王琳凯把朱星杰带回来给我们见面了,嗯,这孩子真的不错



当然不是因为他是王琳凯男朋友我就这样说!



不是!!!



跟你们说个秘密,王琳凯跟我说,他想反攻



毕竟我是他妈对不对,他一脸受样这种话当然不能说



然后在和他们一起拍照的时候,王琳凯就叫我就让朱星杰摆了一个(你们都懂的)的姿势,这是王琳凯要求的,真的我都不好意思点pe他!!!


我的傻儿子这有用吗???


——


好了好了好了最后跟你们说件事……



我听说我儿子在那个白白绿绿的东西上写鬼杰sm哦(笑)



END.


我想写琳琳写鬼杰sm文被抓包然后按他写的一一用过去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